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蓝田校友会会长吴楠一行回访母校
2023-02-14 17:02     (点击数:)

2月14日,蓝田校友会会长、2005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校友、蓝田县滋水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楠,2005届体育教育专业校友、滋水中学副校长陈金峰回访母校,共叙发展,滋水中学副校长罗卫玲陪同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王新军热情接待了吴楠一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新军在座谈会对蓝田校友的回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建校历史、学科特色和规划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5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做好校友工作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经常回母校看看,多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学校永远为每位校友留一个“座位”。

吴楠表示,再回母校,深深地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和自豪。母校的一草一木,师长们的谆谆教诲,令人终生难忘。不管身在何处,职位如何都源于母校的培养,我们将继续怀揣着母校的期望不断前行,尽己之力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前,吴楠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丹江校区发展成就展厅、北新街校区图书馆商洛红色文化馆,重游了校园。

(文/校友工作处 谢豪 图/谢豪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获评陕西省2022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校王怡教授荣获第十三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