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王怡教授荣获第十三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2023-01-28 21:15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三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陕教函〔2023〕45号),公布了第十三届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我校王怡教授获此殊荣。

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陕西高校优秀教师的重要奖项,旨在进一步健全教学名师“培养-选拔-示范”机制,通过开展名师一课、名师巡讲、名师教学成果推广等应用活动,形成宣传名师、学习名师、名师示范引领的良好效应,鼓励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本科教学工作,不断提高高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近年来,我校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不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潜心教书育人。学校将继续发挥教学名师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教育教学观念更新,改革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促进课程、教学团队建设,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和教育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王潇雅 编辑/刘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蓝田校友会会长吴楠一行回访母校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春节假期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