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举办“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商洛学院首届葡萄酒交流品鉴会
2023-06-02 18:22     (点击数:)

为帮助大学生了解葡萄酒营养健康功能和礼仪文化,推广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大学生主动参与“中国康养之都”建设,5月31日晚,健康管理学院依托《葡萄酒品鉴》通识教育选修课,举办了“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商洛学院首届葡萄酒交流品鉴会。健康商洛建设工作小组办公室、商洛市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工作推进专班、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我校教务处处长王怡等嘉宾观摩了本次活动。健康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健康管理学院院长郭耀东指出,本次活动是学院探索美育教育的一次实践教学活动,旨在宣传“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 建设核心理念,传递丹凤葡萄酒百年品牌历史底蕴,了解葡萄酒品鉴常识,建立中国葡萄酒文化自信。

健康管理学院教师王蕾与陕西丹凤安森曼葡萄酒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国家一级品酒师王宏安分别为大家介绍了葡萄酒品鉴器具、握杯方法及具体品鉴流程,并带领大家一起品鉴了干红葡萄酒、起泡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传统甜葡萄酒共计10款不同风味葡萄酒。

参加活动的人员在轻松有趣氛围中,从“观色、闻香、尝味、评估”四个方面掌握了葡萄酒品鉴方法,提高了品鉴技能。他们纷纷表示这场实践教学活动终生难忘,不仅有着味觉的顶尖享受,还了解了众多新知识,收获颇丰。

(健康学院供稿 文/王蕾 图/谢豪)

上一条:化材学院院长周春生一行赴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健康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优良学风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