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开展“访企业 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03-14 17:47     (点击数:)

为推进健康管理学院护理学和康复治疗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3日,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宪华、副院长张晓文带队走访了西京医院、长安医院、西安高新医院、交大一附院、唐都医院、西安邮电集团医院等6家单位,进一步巩固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果。

在2022年新建的西京医院、长安医院、西安高新医院就业基地,双方分别就毕业生就业、实习生管理等方面工作作了深入交流,并一致同意在现有基础上,构建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快护理学和康复治疗学人才输送和培训,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的空间和发展平台,推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信共建、互利共赢。到访单位对我院留院工作的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加强学生技能操作和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75531

在交大一附院、唐都医院、西安邮电集团医院双方聚焦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经验交流、实践育人平台搭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共建就业基地达成了初步意向。

30EAC

交流结束后,杨宪华一行还与各单位实习生和留院的往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引导实习学生统筹做好就业、实习和升学工作,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并希望学生及时关注就业信息,争取尽早就业。

(健康管理学院供稿 文/贠航 刘征文 图/李帆)

上一条:数计学院助力商洛市中小学信息化建设开展师资培训
下一条:开展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