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多措并举 力促学生就业
2023-03-10 18: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畅通就业渠道,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建工学院于3月1日至10日成功举办建筑类专业第二届招聘周活动。

瞄准一个“稳”,不断提高学生就业意识。学院党政班子带队前往宿舍看望毕业生,围绕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互动交流,希望学生积极参与各类招聘会,鼓励毕业生主动就业和积极创业;扎实开展就业创业教育,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利用返校前后主题班会,分析研判就业形势,引导学生精准定位岗位方向,传授应聘面试经验,不断提高学生就业意识和合理规划的能力。

立足一个“早”,持续拓展学生就业岗位。学院积极主动作为,及时成立就业工作专班,寒假期间由专人负责与访企拓岗合作单位对接谋划,力求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深化访企拓岗成果,制定2023年就业工作要点,发布招聘邀请,积极邀请中铁二十三局等16家单位开展线下招聘宣讲会,拓展就业岗位500余个,为学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机会。

追求一个“实”,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需求。学院精心组织设计“宣讲专区”“意向洽谈专区”等舒心服务区,学工团队全程保驾护航,着力解决毕业生就业、签订协议等不同需求,实实在在通过暖心就业服务促进学生就业。通过此次招聘周活动,建筑类毕业生中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现场签约15人。

建工学院继续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立足专业、服务地方,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桥梁,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尽早充分就业。

(建工学院供稿 文/杜江涛 图/建工学院)

上一条:开展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
下一条:化材学院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会暨久立集团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