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会暨久立集团专场招聘会
2023-03-10 17:06     (点击数:)

为巩固拓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成果,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拓展更多就业创业渠道和机会,进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7日下午,化材学院成功举办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会暨久立集团专场招聘会。湖州市南浔区人力社保局万新善主任、浙江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胡力强,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出席并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曹宝月、全体学工人员、相关系主任和专业课教师代表、2023届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毕业生以及部分2024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万新善代表南浔区人社局从南浔人文历史、交通地理、社会经济、名胜古迹、发展规划、人才政策等6个方面推介了南浔区情,重点从安家补贴、购房补贴、租房(生活)补贴、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实习补贴、应聘补贴、就业补贴等8个方面对南浔人才招引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对广大青年学子到南浔创新创业发出了诚挚邀请。

胡力强对我院实习生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可以在教学实践、论文指导、实习就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在专场招聘会上,胡力强就学生关心的公司发展历史、业务范围、福利待遇、职业生涯发展和岗位需求等问题作了详细介绍。

李斌对万新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全面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不断助推企业发展登上新高度,助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校企地三方共赢。

曹宝月和胡力强分别代表化材学院与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大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三方就校地、校企创业基地共建、联合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前,万新善一行在李斌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化材学院“校企合作成果展示墙”和“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长廊”。

(化材学院供稿 文/图 戴壹)

上一条:建工学院多措并举 力促学生就业
下一条:实践出真知 青春当有为——我校团学青年积极投身“返家乡”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