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多措并举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
2022-11-18 17:10     (点击数:)

建工学院通过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创业基地、师范生微课大赛多措并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凝心聚力,积极启动审核评估。为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精神,早谋划,早动手,11月16日,建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小锋从审核评估意义、工作态度转变和工作任务落实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院长彭晓邦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全面阐释了审核评估内涵。

强化技能,开展师范生微课大赛。重点聚焦人才培养达成度,提升地理师范专业学生教学技能,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提升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审核评估与师范专业认证提供坚实基础。学院提出了“一专业一赛事”学生技能提升工程,举办了第二届“建工杯”师范生微课大赛,大赛覆盖全体地理专业学生,经过年级初赛和院级复赛,评选出10名学生,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

实践育人,搭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创业平台。11月10日,建工学院与商州区大地国土资源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商洛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暨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商州区国土资源局长李卫国、办公室主任郭建强、商州区大地国土资源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建工学院党政领导及代表教师参加仪式。双方将进一步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实现高校与企业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建工学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进一步凝练地理科学和工程管理两个省级一流专业特色,强化过程性评估和保障教学质量,为学校通过审核评估贡献学院力量。

(文/图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上一条:生物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物学院召开新进高层次教师职业发展座谈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