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学生向学校捐赠爱心口罩
2022-09-20 14:47     (点击数:)

9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赵文英老师收到一个特殊快递——会计学2124班学生付芸茹捐赠给学院的2000个医用口罩。

当询问其捐赠初衷,付芸茹表示,“自8月中旬疫情突发,作为商洛学院的一名学子,一名党员,我一直很关注商洛疫情发展状况,随着形势好转,商州区逐步解封,我第一时间想到用自己的第一笔助农工资为学校捐一批口罩,虽然个人能力有限,但还是想给学院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

据悉,付芸茹于2018年9月至2021年7月就读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会计专业,在专科就读的最后一年,本应该参与实习的她,因参学科竞赛培训推迟了实习,但也正因为如此,让她做出了提升学历的决定,在不到4个月时间里,她通过自身努力,成功进入至我校会计学专业。在我校学习期间,她勤奋努力,第一学年成绩总评班级第一,同时通过两个会计类资格证书。在班级内,她担任班长职位,负责班级事务管理,积极和辅导员老师、同学沟通协调,被称为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在生活中,她热爱劳动,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在身边朋友家人支持下,运用电商平台帮助自身村镇周边农户售卖鄠邑区特产户太八号葡萄,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文/赵文英 图/经管学院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上一条:在抗疫的日子里 ——人文学院抗疫期间各项工作巡礼
下一条:人文学院学子暑假奋战在家乡抗疫第一线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