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逆风前行,抗击疫情——图书馆人在行动!
2022-08-26 19:38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面对当前商洛市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商洛市委和学校党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奔向抗击疫情第一线,下沉街道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一份力量。

闻令而动、闻令而行,不惧艰险、冲锋在前,紧急关头、勇当先锋,这是图书馆直属支部党员干部在本次新冠疫情阻击战中的本色担当。当前,图书馆直属支部多名党员干部奋战在商洛抗疫第一线。郭莉、王晋月、石红姣、王瑞楠等同志一直在嘉园国际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协助核酸检测及病毒消杀工作;员立亭和刘勇同志第一时间报名成为志愿者,分别在商洛市江南小区和商洛市民政局家属区临时党支部带领下参与小区门卫执勤、小区秩序维护、协助分发物资等工作;余力自疫情开始就一直在学校南院生活区作为志愿者开展协助核酸检测、引导扫码及其他各项服务工作。与此同时,图书馆多名职工配偶及子女,都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有的服务电力系统提供能源保障,有的服务医疗卫生系统救死扶伤,有的在公安系统保驾护航……他们的身影遍布商洛抗击疫情的各行各业,舍小家顾大家,成为最美逆行者。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干部甘做先锋战士,哪里情况急,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哪里任务重,哪里就有他们冲锋的号角,党员干部不计个人安危,走在最前勇担当,疫情面前显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员立亭 编辑/李秋月)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有序开展系列暑期家访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