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22-09-16 17:26     (点击数:)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稳定,9月13日,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彭虎军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学工人员一是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相关工作。二是要抓牢意识形态阵地,落实舆情管控责任。三是要切实加强学生管理,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四是要及早谋划、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五是要提早动员,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认真做好2022届毕业生遗留问题处理。

学生处处长杨存典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以及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学生工作委员会对我校参评第六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评选。

(文/张文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比赛活动
下一条:守护心灵,抗击疫情—我校线上心理服务助力抗疫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