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组织工作
2022-03-14 14:32     (点击数:)

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于3月12日举行,我校有近2000名学生参加。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学校科学谋划、周密安排,采用包车接送、闭环管理的方式,确保在校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

根据3月9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自当日20:00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此时距教资考试只有不到3天时间。为确保我校学生顺利应考,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及各二级学院紧密协作,50余名学工人员连夜开展应试学生信息采集计工作,逐人完善学生考点、场次等信息,精准掌握详实数据。后勤保障处安排医护人员对考生进行“全员全部”免费核酸检测,并积极协调考点单位,为我校考生开通入场、就餐绿色通道,解决了就餐问题。

3月12日上午6:20分,学校调集的16辆公交车辆准时到达北新街校区和丹江校区大门前。相关辅导员与带队教师逐一查验考生行程码、健康码,提醒学生带好健康检测报告及身份证、准考证,专人带队跟车,将考生运送至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与商洛市初级中学两个考点。学生在考试后通过“绿色通道”用餐,所有科目考试完毕后再乘车返校。通过分考点、分时段、分类别、分批次“点对点”的转运方式,全天累计出动87车(次),确保全体考生圆满完成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组织过程中,学校坚持隐患排查适度超前、工作部署适当提前、暖心服务始终在前,生动践行了“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广大学生保持好状态、取得好成绩提供了坚实保障。广大考生纷纷表示,学校在疫情防控最紧要的关头,始终深深惦记着学生们,领导亲自过问、部门紧密配合、老师热心服务这一暖心举动,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也非常感动,表示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广大老师的期待,以实际行动报答学校的关爱。

(文/房禹 张文 编辑/谢豪 审阅/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