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招生就业>>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浙江嘉善 “嘉聚英才 善赢未来”商洛学院专场人才招聘会
2024-03-14 11: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优化招聘会举办形式,充分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3月13日,浙江省嘉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嘉善县企事业单位来我校开展了“嘉聚英才 善赢未来”商洛学院专场人才招聘会,并就建立校政企合作、巩固和发展长期稳定的供需关系进行了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刘勇出席招聘活动。商洛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方显遵,商洛市人才中心副主任董毅,嘉善县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晓霞,嘉善县人事经理协会秘书长卢仲其等相关领导到现场指导招聘工作。我校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招聘会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本次招聘活动共邀请卡孚精密科技(嘉兴)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科恩特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佰事瑞帕瓦传动有限公司、浙江百康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业内知名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来校招聘,提供涉及高端装备制造、化工材料、产品设计研发、外语外贸、文化旅游、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领域的有效就业岗位330余个,招聘专业涉及我校多个专业,共吸引798名2024届毕业生,以及320多名兄弟院校及商洛籍未就业毕业生参会。我校毕业生累计投递简历555份,初步达成意向171人。

会间,学校还举办了浙江嘉善——商洛学院校政企合作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政企合作、实现“校政企,聚合力”、促进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人文学院、电信学院、化材学院、生物学院、经管学院分别与17家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创业基地协议并授牌。

本次招聘会是在学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工作行动实施以来举办的首场人社系统招聘会,既是学校落实“一体两翼”就业工作整体布局的有力举措,也是全员合力促就业、实现让“就业教育实起来,指导服务活起来,招聘活动开起来,访企拓岗搞起来,毕业学生动起来”工作目标的重要内容。接下来,学校将充分依托“访企拓岗”新建基地、校友资源等渠道,持续举办招聘活动,全力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顺利就业、稳定就业。

(文/房禹 图/林向东 卜澜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4年浙江嘉善 “嘉聚英才 善赢未来”商洛学院专场人才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陕西防务技工学校专场校园招聘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