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合作交流>>正文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与我校联合举办专场招聘活动
2022-06-12 15:00     (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各项任务,不断扩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格局,助力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6月10日,我校邀请盐城市大丰区人社局及5家用人单位来商,共同举办江苏大丰“黄海明珠 惠企助才”商洛学院专场招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大丰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强,学生处处长杨存典及相关人员参加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会。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正治主持。

座谈会上,彭虎军对张强一行赴我校开展校地、校企合作表达热烈欢迎和感谢,对商洛市基本情况、学校改革发展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彭虎军表示,过去几年,我校百余名优秀毕业生到大丰就业,为毕业生就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希望大丰区和我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校政企合作办学机制体制,推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大丰去。

张强对商洛学院各位领导给予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从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生态环境、“黄海明珠人才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大丰区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张强表示,希望校地、校企各方不断提升合作力度,为大丰区社会经济持续协调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持,实现地方高校人才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共同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企业发展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他们表示将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互相支持,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合作,努力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会上,张强为“盐城市大丰区商洛学院引才工作站”授牌,并为杨存典、蒋正治和学生处副处长张文颁发了盐城市大丰区“引才大使”聘书。杨存典与张强分别代表学校和大丰区签署校地合作协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麦霞与企业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大丰区人社局及用人单位在我校丹江校区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兄弟维生素有限公司、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江苏菌钥生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盐城市联鑫钢铁有限公司等5家用人单位为我校电信学院、化材学院、生物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涉及生物医药、化工、电气工程相关的招聘岗位200多个。我校2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有4名毕业生现场签约。

(文/于晓明 图/王尧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副校长刘宝盈带队深入多家企业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勇赴山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