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合作交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勇赴山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06 18:18     (点击数:)

6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勇带队前往商洛市山阳信毅九年制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商洛市山阳信毅九年制学校校长陈平热情接待了刘勇一行。

刘勇和陈平共同为商洛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陈平和我校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廉明、副院长王念良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和《商洛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刘勇对信毅九年制学校长期以来支持我校人才培养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我校作为应用型转型发展试点学校,为适应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将持续深入与招聘单位加强沟通合作,希望通过走访,对接市场,进一步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摸清用人单位对人才的实际需求,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

刘勇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架起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构建新型学生培养模式,实现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二是希望信毅九年制学校能够多到我校宣讲招聘,与相关学院直接对接招聘人才事宜,推动毕业生更好就业,在与用人单位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陈平简要介绍了信毅九年制学校发展历程、规划布局、人才引进等情况。陈平表示,推动双方共建、优势互补,既是双赢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希望两校之间能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做好供需对接,让更多商洛学院毕业生在信毅中学能够“愿意来,不想走,留得住”。

授牌仪式后,双方就2022届毕业生招聘事宜和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协商座谈,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刘勇与信毅九年制学校在职教师,我校2015届数学教育专业韩佳妮等6名优秀校友以“如何做好教师”为题进行了亲切交流。

(文/赵萍 图/李南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与我校联合举办专场招聘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商洛市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