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合作交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赴临潼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29 12:45     (点击数:)

为推深做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5日至26日,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带队赴西安临潼开发区博仁医院、西安临潼晶新口腔门诊部、临潼习尚文化艺术培训学校、西安市临潼区行者伟童幼儿园、西安临潼区行者石榴花·谐美幼儿园、临潼艺星艺术培训学校、临潼区汤澎眼科医院等7家企业单位,聚焦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经验交流、实践育人平台搭建、党建与文化建设等方面,与企业单位深入座谈交流,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并向企业授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麦霞、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鲁绵茸等陪同考察。

彭虎军一行先后深入各企业单位参观考察、座谈交流,代表学校对各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座谈交流中,彭虎军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发展特色、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邀请各企业单位来我校考察交流,并希望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逐步探索学校与各单位长期合作的新模式,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实践、就业与发展机遇,共同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各单位一致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为双方提供了深度合作的新空间,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信共建,推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构建长期稳定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的空间和发展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临潼校友会会长杨勇在签约和交流过程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的意愿,并热情欢迎广大毕业生赴临潼签约单位实习就业。

刘麦霞、鲁绵茸分别代表学校与合作单位签订了创业就业基地协议和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文/王然 图/张亚兰 王然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与商洛市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欲晓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