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2022-11-27 11:19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我校收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再创新高,在省内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将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学校2022年度立项资助的重点学科竞赛,副校长刘宝盈、教务处处长王怡多次给予关心指导,要求加大支持力度,以学科竞赛项目为抓手和驱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以数学建模等各类竞赛为引领,推进理工科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排名靠前的A类全国性赛事,也是数学类专业首推的学科竞赛。我校本次大赛由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承办,学院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为根基,面向全校各理工科专业组织开展校级初赛、参加省级比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和困扰,赛前精心组织参赛队员通过线上线下培训、真题训练、模拟竞赛、专家指导等方式不断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和竞争力。各参赛队伍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备赛、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勇攀高峰,在比赛中展现了风采,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我校师范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一流学院”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苏铁柱 李会荣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商洛学院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获奖一览表

序号

获奖等级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1

一等奖

桑婧怡

路轶斐

单福涛

李 超

2

一等奖

华科丹

王云豪

李思卓

袁训锋

3

二等奖

申晓茹

李洁雯

赵蓝茜

赵鹏军

4

二等奖

李 月

党文卓

李萧洛

晁福刚

5

二等奖

刘 慧

周思妙

靳佳琪

王 晓

6

二等奖

左雪萌

朱宝彦

张 瑞

赵 锐

7

二等奖

陈婉露

雷佳佳

邱欣悦

宋亚峰

8

二等奖

闫 诺

吴默涵

李 婷

宋亚峰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省首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4项奖励
下一条:我校获批25项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