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入选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2022-11-16 18:43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及考核办法的通知》(陕教高办〔2022〕36号),我校成功入选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和《陕西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措施》(陕政办函[2022] 80号)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评选,在高校自主申报、材料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的基础上,认定西安交通大学等15所高校为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认定西北工业大学等15所高校为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省教育厅将按照考核办法对学校建设情况进行定期考评,并根据考评结果动态调整建设名单。

我校将按照《陕西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措施》和考核办法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资源优势,以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为抓手,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培养质量,实施创新创业平台拓展行动,全面提升支撑能力,实施创新创业环境优化行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实施创新创业保障强化行动,全面提升落实效果,在提能力、拓平台、优环境、强保障等四个方面创新举措,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活力,引领带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

(文/苏铁柱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上一条:我校李小奇国家社科后期资助专著《文心见园:唐宋园林散文研究》出版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