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副校长魏书堂一行赴镇安县和坪村开展扶贫工作
2018-12-13 11:57     (点击数:)

12月12日,副校长魏书堂赴镇安县和坪村开展扶贫工作,为和坪村赠送我校专家编写的《养殖技能手册》。院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一同开展工作。

魏书堂看望了扶贫工作队员,并与和坪村“两委会”班子及我校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和坪村支部书记刘靖介绍了2018年扶贫工作整体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就近期镇安县整体脱贫摘帽迎接国检有关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刘靖表示,近年来,在我校的帮扶下,和坪村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脱贫攻坚工作得到了地方各级政府和村民的肯定。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廉明汇报了脱贫攻坚最新工作要求和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魏书堂对第一书记工作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慰问。他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好时间,按要求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并提前谋好划下一年度工作;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尽快研究对策,逐一解决落实;要加强村校间沟通联系,为学校提供详实准确的信息,以便学校精确施策,制订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为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奠定基础。

(文/李彦广 图/李传博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学子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长跑接力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