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假期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
2023-01-21 13:37     (点击数:)

佳期正芳华,年味至此浓。1月21日,正值除夕佳节团圆之际,副校长郭瑾走访慰问春节期间校园值班值守一线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代表学校关怀和温暖的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刘勇陪同慰问。

郭瑾一行先后来到北新街校区大门门岗、图书馆、后勤保障处及丹江校区等地,与各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在春节期间工作安排情况,感谢大家在传统节假日期间仍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值好班、站好岗,确保校内各项工作正常开展。郭瑾叮嘱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和责任意识,在做好工作的时候注重劳逸结合和身体健康,共度祥和、平安的春节。

7EA2E

值班人员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平稳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慰问中,郭瑾与离退休老同志李中合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特别关注新形势疫情防控中老人的健康状况,叮嘱老同志注意保暖,保重身体,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愉快、阖家幸福。郭瑾亲切地向老同志介绍学校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将持续加强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及时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同志们能安享晚年。“感谢学校的关心,我们一直关注学校的动态,希望能尽己所能继续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李中合说。

(文/图 刘雪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王怡教授荣获第十三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下一条:我校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标准化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