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标准化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2023-01-13 19:58     (点击数:)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标准化中心建设项目的验收结果(2022年度)。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顺利通过验收,获批“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标准化中心”。

专家组认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划明确,制度健全;教学科研成效显著、宣传活动丰富;咨询服务规范、四级防控体系完善;工作队伍稳定、软硬件设施齐全、保障全面到位;“18640”帮扶体系完善;育人成效良好。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始终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和完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自2020年7月《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建设标准(试行)》印发以来,我校积极申请、对照标准认真筹备,于2022年12月8日接受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验收专家组的线上验收评审。

我校将以此次成功获批省级标准化中心为契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示范中心建设为目标,继续规范发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夯实“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持续优化心理工作方法、创新心育活动形式,努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心理健康育人实效。

(文/刘月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春节假期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