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奖
2022-08-30 15:41     (点击数:)

近期,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我校建工学院城乡规划1901班学生张豪荣获个人全能三等奖。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已成功举办十四届。大赛以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为宗旨,以“德能兼修,技高一筹”为主题。

建工学院将进一步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专业技能比赛,强化大学生应用能力培养,贯彻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模式。

(文/潘彦潔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上一条:我校举办线上网络安全知识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线上教学第一天,我校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