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在丹凤县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暨“双百工程”帮扶公益讲座活动
2022-07-15 16:14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双百工程”帮扶工作,我校近日在丹凤中学举办了高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暨“双百工程”帮扶公益讲座活动。丹凤中学1000余名学生和家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校教师李斌详细解读了陕西省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政策,并从“平行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合理评估成绩位次、报考学校选择,确保被满意的学校和专业录取”等方面为丹凤中学的考生和其家长进行了现场指导。李斌还就我校地方公费师范生、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国际创意课程项目”录取政策进行了重点宣介。

本次活动得到了丹凤中学师生和考生家长的高度赞赏。

据了解,学校今后还将以地方乡村振兴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深化“双百工程”帮扶成效,助力地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文/张双奇 图/李斌 编辑/史洁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首次举办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下一条:我校刘志华博士在“国际艺术家音乐比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