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省发改委社会处副处长薄莹莹一行来我校督导调研
2018-10-12 08:38     (点击数:)

10月11日,省发改委社会处副处长薄莹莹、强伟、王嘉炜,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相关人员一行来我校督导调研。党委书记龙治刚、校长范新会、副校长刘宝盈,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王新军,党委委员、院长办公室主任张向东,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河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龙治刚代表学校对薄莹莹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范新会向薄莹莹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办学成就,坚持特色发展道路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承担的国家发改委产教融合项目及丹江校区建设项目进展等方面情况。

刘宝盈从“优化调整专业结构,破解地方幸福产业人才瓶颈”“深入实施产教融合,大力支持地方幸福产业”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等方面就学校近年来服务支持地方“旅游 文化 体育 健康 养老”五大“幸福产业”发展建设工作作了汇报。

薄莹莹一行对我校扎根山区、立足商洛办大学,坚持履行服务社会使命,深度进行产学研融合,围绕商洛红色文化、贾平凹研究、尾矿资源综合利用、秦岭绿色植物研究与开发、地方“幸福产业”发展等方面培育的办学特色表示赞赏,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商洛红色文化资料馆、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艺术展厅、秦岭植物标本陈列室、尾矿重点实验室和商洛市居家养老日间照护服务中心等处。

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基建处、丹江校区管理处、健康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文/图 彭丽娟 编辑/彭丽娟 审核/刘麦霞)

上一条:重阳节慰问信
下一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西迁精神”专题报告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