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举恒一行来我校调研科技工作
2022-11-20 19:20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举恒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科技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涛,市科技局局长谷晓旭,校长范新会、副校长王新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举恒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健康学院康复护理实训基地、商洛红色文化资料馆、学校发展成就展、秦岭植物标本陈列室及化材学院科创团队实验室等地。孙举恒充分肯定我校近年来在科研投入、成果转化、科技创新结合地方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高校科技创新是地方科技创新的主力,有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希望学校继续加大科技投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商洛经济社会发展。

范新会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工作,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和科技创新力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争取多出成果,以科技发展助力上商洛市“一都四区”建设。

(文/图 谢豪 编辑/史洁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