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我校党员干部参加2022年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
2022-09-13 20:46     (点击数:)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统一安排,9月8日至9日,我校105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2022年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读书班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中,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推动新时代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中美关系”“深化战略合作共谋人才发展携手开创校地合作共赢新局面”“教育现代化进程中的大学治理”“5G全媒体时代应急管理十奥论引导新形势新战略新实践”等专题讲座。通过实时在线的方式开展交流互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学员认真收看讲座,积极踊跃发言,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梳理当前工作重点,交流对学习和工作的谋划与思考,共产生话题讨论消息数627条,从思想观念、工作思路、工作定位、工作作风等多个方面,推动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各方面工作能力提升。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读书班“很提神,很给力,很解渴”。培训内容聚焦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重点、热点,又直击当前高校面临的人才发展、科学研究、校地合作、应急管理和舆情处理等痛点、难点,使自己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刻体悟到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解决了聚焦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同时也对下一步理清思路、在各自工作领域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深有启发。

下一步,我校将在读书班活动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汪斐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